🍻
 

新年快乐!!


(更新了撸乎被界面吓哭。)

嗯,就是想唠嗑唠嗑。

记得我是2015年5月1号开始玩撸乎哒,至今爬墙蛮多,很幸运能遇到全职、SQ19天、黑篮、琅琊榜、伪装者这些在我看来非常鲜活的人!写文能被大家喜欢也非常高兴!虽然知道很多地方写得不好,但是我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!

其实在这写文完全是兴趣,本来希望找到很多一起玩耍的小伙伴,结果并没有多少小伙伴来勾搭(´・ x ・`) 可能是我不怎么在这看文刷屏吧【。

不过没关系,新的一年咱们还在这里,重新认识一下也可以|( ̄3 ̄)|微博@弃临,大家都可以找我聊天儿!!
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!不管怎样开心健康最重要!爱你们么么!!

 
评论(6)
 
热度(17)
© 弃临|Powered by LOFTER